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忧虑的心。。

心情又开始低落了下来。。虽然一直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是那么的忧虑,总是那么的软弱。。
为什么我那么没有用?什么都做不好?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事? ?
我不知道。。
我的心啊~你为何愁烦?总觉得活着好累,我喜欢以前的我,还有以前的生活。
虽然我每天都过得很悠哉,
但我的心好累。。
我想回家。。=.0
我不想一个人。。=.(
天父,我愧对你!我现在已经迷失,因为我违背你的声音。。
我才知道我是如此的软弱!谢谢你安排这么多试练给我,
让我知道我的根基是多么的弱不禁风,免得我自夸。
我想念妈妈。。还有美里所有的人~其实我很想回家,可是我不能,不能让你们失望,至少要完成这两年的学业。。爸~妈~i miss u~=..(
其实有时候会后悔,觉得当初应该听长辈的话,留在美里,我才会过得比较好,可是我却。。
台湾固然好玩,但我的心还是在家里。。
可能因为生病所以又在开始在那里自怜了。。我很讨厌我自己!!非常的不喜欢!!
我这么不喜欢我自己,还有谁来爱我?我不是每天都很开心的吗?没有烦恼的吗?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我不要!!我喜欢以前的我。不要整天这么忧虑的晶晶。。=.(
我现在的生活没有见证,我身边的朋友看不到我身上因相信基督有什么改变,我的生活过得很糟糕。。每天就这样虚晃得度过。。
主啊,我迷路了。。求你带我回家。。好吗??
晶晶求你带她回到你的身边。。。。。。。。。阿们

4 則留言:

其友此理 提到...

之前生病,
身体有比较舒服了吗?
不要这么没自信,
说什么都做不好,
是不是你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呢?

一个人离乡在外,
难免会很想家,
但是,不管怎样,
都要坚持下去哦!
因为,
可以出国深造,
是你的理想啊!
既然已经做了决定,
就不要再想后悔的事了!
要坚持到底哦!

人,
总要学着自己长大的,
不能够一世人都靠父母,
在长大的过程当中,
难免会经历苦痛挣扎,
但无论如何,
爱我们的主,
总不会撇下你,
他必保佑你!

要加油哦!
愿上帝赐福于你!

提到...

恩~其實你很強了!到了臺灣你面對的東西也比我多~人總是有脆弱的一面的!家人很重要但是不可能一輩子依賴~偶爾朋友也是很好的發洩工具~陪你聊聊~陪你逛逛之類的~!朋友就是那種眼神對到了~自然會拍拍胸口然後指你的人~

wuichoobong 提到...

晶晶,加油噢。我们在这里会为你祷告。我们想念你。

Monicaca (: 提到...

嘿。。还记得我吗?
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哦。。
你很勇敢了。。自己出去念书。。
我们会为你祷告哦。。
加油~Muack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