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最近发生的事.........






06.10.2008
09:51pm
哇~这么快就过了一个星期了~时间过得好快哦!嘻嘻..每天都想要记下所发生的事不过洗好澡后就懒惰了,嘻嘻..那我就从我记得的开始吧!
上星期四是这学期的第一次的参观拜会,也就是--〉观光系一二出去游玩得日子!^^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到了小人国,当然,大家还是像以往的拼命拍照~摆出各种各样搞笑的post,真开心~小人国也有一些水上乐园的设施,同学们玩时我帮她们拍照,因为我不打算玩水,怕淋到全身湿湿,可是到了最后,我忍不住了!因为想到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去了吧,所以就豁出去了,我玩得是一种从高高滑下来的船,我算是最后要玩得一位,我朋友看到我决定要玩了,就牺牲再淋一次陪我(因为她已经玩了很多次,也已经更换好衣服了! )哈哈..真搞笑!=p 最后,我和一些同学因为迟到回到巴士上的时间而被罚了rm8,一分钟一块,是老师规定的,因为回来时等小火车回去最终点嘛。。下次要注意了哦!我也拍了很多国家的旅游胜地,心里也非常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亲自去看真真的!这也是我的梦想~*^^*
上星期六,早上和室友到小镇吃了早餐后,在回学校的过程中,幸运的去到校内的“人性变革展”其实前几天就知道有了,只是没有进去看,原来那天是最后一天!感谢主!^^ 有几句话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所以待会儿会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之后也带朋友去多一次,我朋友说我可以当那里的导览员了!哈哈..
那天晚上,和我的室友聊天,我们竟然可以聊到早晨六点!太夸张了啦~真不敢相信~应该什么事都说完了。。家事朋友爱情八卦,说尽了!而在那夜,她改了我一直以来的爱情观。待会会分享。哈哈..那天九点就下山和她去桃园了,我们好厉害哦~到了她的家,她用摩托车载我去逛逛哦~好开心哦!原来坐摩托车很爽耶~在红绿灯还可以看旁边的“朋友”哈哈..希望下星期还能再坐哦!今天也是第一次到那里,朋友工作我帮忙,也顺便实习一下,因为下星期就要到那里工作了,就是派免费的电话卡给外劳,她还教我怎么分辨越南人,泰国人和印尼人。应该只能做三次而已,因为到这个月就没有了。
那晚,她给了我很多意见,告诉我说,1st love的定义不是代表第一次恋爱,而是那一段恋情能让你久久都不能忘怀的..就是1st love。如果有恋爱的机会,就要珍惜,不要管以后会或不会分手,至少你们曾经在一起尝试过..虽然不知道他是否真心,但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至少是真心的,不可能一百八仙都是假意的吧?如果在交往的过程中是真心的,那就足够了..未来如果走不下去,也可以拥有在一起时候的美好回忆嘛~对吗?所以,如果对方对彼此都有好感而不排斥的话,就要把握时机,免得以后后悔!我听了很多后,也觉得有道理,如果有机会,就要珍惜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非等到真爱不可!以前总是难以向别人敞开自己的心,害怕受到伤害,害怕会没有结果,所以都只是暗恋或单恋别人,不轻易接受爱情..或许是还没有遇到一位能让我真正相信并值得爱的男人吧?我不知道..我和莉莉总认为是天父在保护我们,不要让我们的心受到伤害,直等到那位他赐给我们的伴侣,才开始我们的爱情..以前认为没有结果的爱情我不要!浪费我们所投资出来时间,精力和金钱,结果却换来一颗伤透的心..现在觉得,你不尝试怎么会知道结局呢?记得表妹的一句经典名句:“在开始拍拖的时候你就要想到有一天可能会分手, 如果真的到了分手的那一天,你就不会那么伤心了。”但是分手之后,她依然会伤心,而且还是那么的伤心!但她说她甘愿,至少有和他共同美好的回忆。或许大多数坠入爱情情网的人,都是那么认为的吧!他们认为值得。我觉得,我应该勇敢一次!至少要为我的爱情勇敢一次!就算对方不是真心,但只要我喜欢就好,不要再想一大堆如果的事了..这样好吗?齐佑支持我,说只要是我的选择,t他都站在我这一边,莉莉却反对我..她应该没有想到她说的话对我来说分量是很重的,让我刚才的决定,犹豫了起来,是天父派她来提醒我吗?提醒我不要忘记一直以来的祷告吗?之前我都对主说:“父啊,如果那位不是你安排给我的,求你帮助他不要来烦我吧!也不要让我喜欢上,我只要你让我爱上那位你赐给我的。”曾有一次,我向天父说,我要拿回那个祷告,因为那位男生真的真的不被看好,我却疯了一切不顾,但感谢的事,最后,主让我顺服了,我继续我的矜持..
我承认我的思想很容易被别人影响,别人说什么好就什么,虽然有时她们好意给的意见,我却照单全收,变成我的想法,但这样是好,还是不好呢?我不知道..唉..写的好苦~=.(
刚才在餐厅,一位室友说我变了,变得比较主动了,因为刚才玩游戏的时候我主动想我们那一对的动作,以前总是静静的等别人慢慢想~还有说话方式, 她说我现在比较敢讲了,以前讲话总是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现在也不管别人了,想说什么就说!有自由的感觉~她说她喜欢这样的我!哈哈。。我该喜该犹呢?这样的改变是好吗?大家快来告诉我~
好了,今天又写太多了,以后要习惯每一天写一点点,不要等到集了一大堆才写!对着电脑这么久头都昏昏沉沉了..嘻嘻..就此停笔吧!加油!要为我的爱情勇敢一次!*^^*

*晶晶*
11:38pm

6 則留言:

Lily 提到...

hahaha...i'm 1st one tonight!
trust god and pray hard ^^
God bless u
enjoy ur life there ah :P

提到...

哈哈!改變了是好事,至少沒像我這么懦弱!網志寫的多是好的!我每次都嫌自己寫的不夠長~!我是支持了你,而有人反對了!所以決定權在你自己的身上,你自己想要的沒有一個人會真正的知道!所以想好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去做決定!建議是我們給你的決定是你讓他我們知道的~!
什么決定都好~支持你!

Ming Ming 提到...

难以想象这样的妹妹

晶晶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晶晶 提到...

ming,怎么说?你这样说让我觉得有点后悔分享出来。。我做错了?haiz。。我不知道,现在觉得,再看看吧,或许我又懦弱了起来。。我的勇敢比昨晚减少了一半了,在祷告中纪念我,如果对我不好的,不要被别人影响。。好吗?忽然觉得不想谈感情的事情,好好念我的书吧!没有爱情我也照样过的很好,就像佑说过的,“爱情只是奢侈品”,不是必须品。

提到...

哈哈~每個人的想法跟看法都不一樣!我的不一定是你的!不過重點你說到了!念書最重要~該來的會來覺得真的來了就去把握!,敏敏姐~你妹還有想爭取自己想要的啊!不是每個人都敢~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