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十月的第一篇..*=)

01.10.08
08:53pm
哇~看看日期,原来已经十月了!=='
刚才朋友和我说:Selamat hari raya! 我才知道今天是马来年啊!我要吃rendang啦!呜呜~=.(
好想和朋友去凯如家拜年哦..每年都有去,今年月亮干嘛不早点出来啦..ai..
回台湾也快要一个月了吧?感觉怪怪的..开学也过了两个星期,还是怪怪的..不知道为什么??
这两天的天气好好哦~凉凉的,就像室内的空调一样,心情也慢慢跟着好了起来! ^^ V 心想,如果天天这样就好了!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哦~可是..带外套又有点热,不带外套又有点冷,那该怎么办呢?嘻.. ^^
刚才英文课要在台上分享,我想把平时在台下的勇敢拿出来,可是..还是太害羞了啦!只好快快的把我的分享“念”完~=p 其实蛮想知道自己的表现,可是忘了叫朋友帮忙录起来了,有点遗憾..如果有录起来的话就可以看到那里需要改进的了。在此,要谢谢本人的*姐姐*!因为昨晚她为了帮我而迟睡~真的好感动哦!我还蛮幸运的有位疼我的姐姐~*^^* hee..thanks so much~
刚才重新看了关心我的朋友给我的留言,原来汇珠指挥也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叻!!即惊奇又开心~^^ 谢谢~erm..我是真的有事要代祷哦!就是最近都睡不着,已经很迟睡了可是还是要在床上待很久很久眼睛才会闭下,以前都不知道原来失眠时这么痛苦的..而且导致第二天上课很没有精神,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快要生病的症状,回台湾后身体的老毛病又犯了..感觉全身的血快没了..='( 还有我想重新标杆,希望这次会比上次更好!有课业上的..谢谢你们!=)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就是丫,早上和学长姐一起上课的时候,有位学长就在我面前说我才回一趟马来西亚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他是说我像动物..上次就直接叫我动物了..我知道我比之前胖了许多,从回到来后大家都这样说..可是他为什么要..haiz..我不明白,可是我还是选择以微笑来回应..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难道胖,也是我的错吗?我还不是希望自己会美美的,我是人,有的人类,他说这话的时候,就像拿着一把刀直捅进我的心里..我很想不要理会他所说的话,但就是忘不了.........so sad..=.(
常常也很羡慕那些天生丽质的人,那种第一眼就吸引大众目光的漂亮女生,但我的脸是神创造的,神说是独一无二的!我没有权力改造它..之前每天喊说要整容要整容!现在想想,创造者听了后定会很伤心吧?我真的很不应该..现在我已经放弃要改变自己容貌的念头,谢谢天父~为着我生得健康就足以让我发出赞美的声音了!我要学会满足。*=)
有时想想真的是奇妙+矛盾,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不喜欢自己的眼睛,因为是单眼皮的女生丫~嘻嘻..可是很多人却说我的眼睛很好看,特别是我在笑的时候,他们说我的眼睛会笑 *^^* ~姐姐曾经告诉我说我的笑容能给人带来愉快的心情,如果是真的,感谢主!真的很奇妙!因为我也常被别人笑说笑起来眼睛就不见了!气死..=='
咯里叭嗦了一堆有点想通了,重要的是天父怎么看我,而不是别人,刚想到昨晚在书里看到的 --〉“我们常常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更胜于天父的眼光。”原来天父昨晚就告诉我了,是我自己没有专心听,如果我在意,今天就不会这么不开心了!真是的!我好笨哦!以后一定要学会留心听听天父要告诉我什么,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啊!笨蛋晶晶!=.)
快十一点了,刚才因为和朋友聊天所以写到断断续续的..明天要去小人国玩,希望能玩的开心!愿主与大家同在哦!god bless~ *^^*

5 則留言:

Ming Ming 提到...

哈哈。我出现了!

可是姐姐很累了。

所以啊,能作第一个留言,我就很开心了。

明天我再来啊! 别打我啊!

其友此理 提到...

晚上睡不着?
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吧!
不要想太多,早点睡,
睡眠很重要哦!

至于你那不开心的事,
你就不用那么耿耿于怀了!
他爱说什么,就让他说吧!
反正嘴巴是他的!

说真的哦!
我不觉得你很胖啊!
反而啊,我觉得呢,
你长得很可爱啊!
尤其是当你笑的时候,
真的如你姐姐所说,
能给人带来愉快的心情哦!

其实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
你不可能达到每个人的标准,
最重要的是活得健康,
活得开心就可以啦!
还有,要记得,
你是上帝独特的创造哦!

记得,要活得开心,
不希望你失去那,
能给人带来愉快心情的笑容哦!

祝你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愿上帝赐福于你!

Lily 提到...

hey my dear friend~~
dont worry be happy la
i always say u got a smiling eyes when u smile!! right?
omg omg omg!!!
sure u very happy...
u know i know...
u dunno i dont care u also~~wahahaha
day time dont sleep too much, until night maybe will become more tired and u can sleep better...
but i dunno is this a good suggestion.
and dont be sad about what ur fren say, maybe they are just kidding.
jia you, if u talk more in front of ppl then nnext time u will become more brave oh...
u can do it!
these few days i am chasing drama again, then i am crazy about Latin dance!! its so...NICE!!
when can i have chance to learn??!
jim jim u wan learn?? next time can teach me oh...
hehehe... :P

晶晶 提到...

谢谢你~友其~*^^*很开心还有朋友关心我哦!其实这个部落格就几个人懂而已,谢谢你们的鼓励及安慰..谢谢!!^^
我昨天一点睡了,有进步哦!还要感谢主能赐给我睡眠~=)今天嘛。。希望是十二点吧,不过我朋友说十一点药讨论报告,希望不会太久!嘻嘻..谢谢你啊,我已经不要在意了,过了一个星期了,我会加油减肥,到时他就不能说我了嘛。。对吗?嘻嘻。。祝我成功哦!*=p
lily!!thanks so much a!!haha..sure i know u know lar~wakaka..=p haha..i love dance too~here got chance to learn but im so shy lar~got 国标舞too a!!my fren go hot dance..wait me kurus thenmayb next semester hehe..hope so..haha..why u wan learn a?dance with ur dear a?haha..wish u good luck a!为我们的爱情加油!^^

Lily 提到...

hey i just saw u got reply m comments oh....so nice u got chance to learn there, here dont have such place to leaan la...i stay in kampung ah now...got chance must precious it oh!i learn for fun, learn as much as i can if i got the chance, we must live our life to the fullest :) gambateh! your true love is me lah, no need fin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