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13日 - 19日 .10.2008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天~这个星期的第一天。*哈利路亚*~每次写部落格的时候要听这着这首歌写心里就会比较平静~这个星期我忘了发生什么事了,所以要打开记事本看看,嘻嘻。。

monday:1st time 晨祷+运动,很健康的生活哦!^^
tuesday:第一次在这里去看牙医,哇~我朋友介绍的那位帅哥牙医好说话温柔哦~嘻嘻。。对了,绑牙要rm9000,到底我真的要不要呢?好像有点浪费啊。。可是又不想要 我 的虎牙。。
=.(
wed :nothing special ..
thrus :今天是学校的参观拜会~今天去的景点是 “野柳”台湾阳明山的观光景点之一。即开心又??因为啊,那天边淋雨边玩,只是看到了很多石头而已哈哈,本来想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不过相片都在朋友那里还没拿,下次吧! 嘻嘻。。
friday:今天玩得很开心!因为放学后,和室友下天母去看学长买旧衣服,也顺便玩玩帮忙哦!“看看哦~”(台湾美眉买衣服必讲的~==')回来的时候,我们都坐学长们的机车回学校,哇~好爽哦!之前对坐机车很反感,也很害怕,可是上上星期在桃园朋友载我就爱上了!哈哈..尤其那天是晚上骑,风好凉哦~^^ 我叫载我的那位学长骑第一名,结果真的骑最前面哦~好开心哦~结果学长说骑第一有什么好?一个人寂寞的在前面而已,过后我就说,那骑第二好了,可以看到前面的朋友,哈哈。。这是我第一次用机车上山的哦~不用等巴士,也不用走十五分钟的路进去学校!棒极了!^^ 很懒惰虫吧我?嘻嘻。。=p
sat :今天听到又没有工作做了,因为要派的卡不见了,心里想是不是主不要我因为工作而不去见他的面?因为如果今天去工作的话就没有时间去了,心里也不舒服,所以感谢主,他帮我选择了!哈利路亚~^^我知道主安排的都是对我好的~虽然少了rm100。。哈哈,也谢谢主介绍这份工给我,真的很好赚,一天只要把一百张卡派完就有rm100了,而我大概一小时就能完成了,不过。。我还没开始过,只是帮忙朋友顺便实习过而已。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还不让我开工,但我相信神。

今天 :早上去教会,讲到“拥有基督的心才是属灵的人”
-“基督的心”指的是 --〉爱人的 *心*,因为爱人而牺牲自己的 *心*。
- “ 属灵的眼光 ” --〉看到满满的祝福。

1 則留言:

Ming Ming 提到...

哇,今天的讲道信息那么好啊?

谢谢你告诉我,让我能更清楚明白基督的心是怎么样的、属灵的眼光是怎么样的。。。。。。

萧招和牧师要来perth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