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不知道哦,应该是今天发生的事吧?大家不要打我无聊哦!=p

<--我的药~ ^^

23.10.2008

harlo~好像很久没有写新的文章了..其实我好喜欢看到别人给我的留言!这样就表示还有人在关心我哦.. ^^ 其实今天没有课,非常的悠闲~可是我就是不想做报告!虽然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写,我一天拖一天的习惯还是没有变,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想要改变一些不好的习惯,我知道需要主的带领+帮助下我才能做到。。
今天早上的晨祷比较特别,关于说早上早一点起来的好处~哇,原来也可以美容哦!健康!不错不错~^^ 其实我还比较喜欢我以前的生活,不像现在这样凌乱不堪。。所以啊,我要改回我的好习惯!今天晨祷完后和和sibu学姐去吃早餐,她说了很多见证给我听~我可以从她身上看到她对神的爱及感谢~我也要感谢主让我学到很多,昨天一位姐妹约我,我们也聊了很多关于基督和自己的事情,那种感觉好好哦~彼此讨论彼此勉励~thanks god! =)
总觉得时间真的快到让自己害怕了起来,害怕一眨眼就到了末日,结果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大使命) <--不明?看《标杆40天》^^ 我要准备好自己,不可以浪费每一天,今天失败了明天再站起来,时刻提醒自己,我相信久而久知就会变成习惯的!虽然还不能百分百确定,但我至少有了这个目标,求主带领,也请大家为我代祷~(如果有空!) ^^ 谢谢。。我希望每天都能留一点小小的信息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不要再写作文了!!==' 不过也请大家踊跃留言哦!*=p 因为啊,我会很开心的!^^
今天病了,喉咙痛到不行,还有血的味道!=( 所以我就去看了校医,下午肚子非常的饿!可是我室友都还没起来,朋友不是已经吃了就是找不到,又不好意思叫别人特地陪我,所以就等她们起来咯。。结果等到不行了,只好自己走去小镇咯..=.( 很想妈妈啊!在家的食物永远都吃不完~每天不用想吃什么好呢?反正去桌上拿就对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恩,结果叻,吃回来后就有几位同学刚起来,还问我吃了没?气死啦。。 ==' 终于了解一个人要吃饭没有人陪的滋味了~下次如果别人找我吃饭,就算我吃饱了也要尽量去陪陪!=D 今天本来要去看牙医还有皮肤科的,可是很懒惰下山,因为不舒服,脚也还在痛(前几天睡觉时抽筋,当时真的痛到想哭) 几天下来我以为会好,可是又不懂怎样??唉.. =( 现在两点多了。。(24/10) 再过一个钟我室友就会下班了, 总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自己,她们为了赚钱而熬夜,而我却换来第二天的疲惫!笨蛋啦。。有机会早睡就要珍惜啊,我这么笨,应该会有很多人想打我!=p 好吧,就写到这儿哦~ 大家一起加油哦!
愿主赐福于大家!*^^*


还有,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下午吃的超~难吃的意大利面!我还以为是白色的呢,因为我喜欢吃白色的意大利面o!可是学校附近的都很难吃。。突然想念哥哥煮给我吃的~soOo MISS~=.)

3 則留言:

Lily 提到...

hi, wat happen to your leg? exercise too ,much??
hey, then next time i want to cheat u to eat together with me even u already finish eating~haahaha
the spaghetti so lousy la,look like instant mee goreng...
good girl u started to write diary everyday oh! now i become lazy i didnt write lo.
this few days so busy,but class finish already!! yeah! i got holidays for 2 weeks, but need to study and do many assignments also.

其友此理 提到...

一个人在外面的生活,
的确是不容意,
不想在家里,
要什么就有什么,
在外生活,
凡事都要靠自己!
所以啊!
要学会如何照顾自己哦!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晚上要早点睡!
加油咯!
亮晶晶!
愿上帝赐福于你!

提到...

誒~我又被逼來了!生病就喝水~和多多!然后抽筋的話睡前喝杯鹽水!早睡是一定要的!
要改變是好事~我也是想改但是也沒辦法!要努力咯!那個sibu的學姐漂亮嗎?要介紹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