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崭新的开始!!Yeah ! ^^ V

12.08.2008
09:52
halo!!亲爱的主内弟兄姐妹,大家好啊!^^ 多谢大家的关心,晶晶过的很好哦~ =p
本来又很爱睡,可是一定要和大家分享这几天所经历的事..
(刚才被同学拉去练明天的报告,快一个钟了叻。。唉,超爱睡得,都没心情写了..)
哈咯,我又回来了哦!我觉得今天的感想一定要写下来,不然会越集越多~=='
今天早上,一位同学和我到教堂去崇拜,原来今天是她第一次去教堂耶~还是她主动叫我带她去的! 感谢主! ^^ (其实她上个星期已经告诉我如果有去可以叫她,因为我自己没有去,所以拖了一个星期,对不起天父..) 很惊奇竟然会有人要我主动带她去崇拜叻,因为她不是基督徒,她是位很喜欢参加活动的女孩哦! ^^ 谢谢主给我这个机会!到了那里,我们迟了一点,因为已经在敬拜赞美了,我没有感觉,她看着次序单,却告诉我说:miss掉了。我的心吓了一下,哇,非基督徒的她,却比我重视之前miss掉的歌曲及会前祷告!而我呢?真应该反省!之后我都有观察她的反应,她在崇拜中,我们怎样做,她就跟着我们,祷告敬拜,在敬拜中,我不会唱得歌我就听别人唱,而她,听了一下就跟着唱了,好厉害哦! (她是位很爱唱歌的女生)当下想到我自己真的是愧不自如啊~身为一位基督徒,竟然比非基督的她还要糟,我在想,是天父让她来点醒我的吗?要我知道我这位基督徒做的不够本分吗?感谢主!!阿们!*^^*
还有一件事,就是家事分享的时候,有报告到关于每天早上晨祷的事项,她却主动叫我一起去吧!哇!又是一件令我的心伤心的事~原来我是多么的没有基督徒的榜样啊!=.( 我立刻答应了!这是很好的机会,如果是我自己,肯定会因为起不来为借口不去,但这是带领别人认识主的好机会,是主为我铺好的路,我还不行的话真的是不用活了!对吧?看主对我多好啊~^^ 后来我想主应该也是趁这个机会,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和他单独亲近,其实我早就知道晨祷的好处及需要,只是没有去把握机会而已..我真的很笨~=(
虽然我很伤心,一位基督徒竟然要一位非基督徒带,真的非常的惭愧!可是我知道这是主的安排,他要我回到他的身边,像以前那样的关系,主是不会离开我们的,是我们自己离开了主...
我知道主要我更加积极的参与教会的活动,好让我从中学习~谢谢!主并没有因为人离开了他而放弃我们,他依然很爱我们!!=.)
本来不敢把这些软弱的行为告诉别人的,不过我心里告诉我要勇敢!要有勇气面对自己的错及软弱,还有,主欢喜对他诚实的心~所以,我决定,不管别人看了会对我有怎样的想法,我都不必在意,重要的是主怎样看待我。。*=)
今天讲的主题是:"合神心意的人~"
- 耶和华看人的 *心*。
- 当我们祷告时,有圣灵内住在我们的身上,圣灵是温柔的。
- 我们要真心跟随耶稣,当我们这么做,别人会从我们身上看到:
1~ 耶稣基督的生命与品格
2~ 耶稣同在的保守与祝福
3~ 面对困难的超然能力
4~ 耶稣的爱
之后还有讲到为耶稣做“光”&“盐”,即使是小小的光和盐,我们也要尽全力做到最好!对啊,要做众人的榜样!可是我知道自己还不够格,要等耶稣认为我能够的时候,我相信他一定会使用我的!晶晶要加油哦!虽然现在才开始,只要一路上有主的带领及看顾,我知道会有那一天的!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哦!嘻嘻.. *^^*
还有还有,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哦~就刚才丫~ 绵绵 + 莉莉 + 晶晶 --〉第一次一起进行禁食祷告哦!在三个不同的地方进行~在八点开始。姐姐告诉我这个主意是莉莉姐妹提议的,目的是为了我而祷告,因为我前些日子的事情。。对不起,害你们为我操心了,听姐姐说当时莉莉正为着课业而烦恼,还要担心我!lily,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没有理由要让你们为了我这样。。sorry dear ......... =(
也感谢你让我们有机会参加了今晚的祷告哦!这是我们从来未曾有过的经历感觉真是棒极了!因为那是我们和神独处的时间,我们知道神在静静的垂听我们的祷告,并应允我们所祈求的。^^
我祷告了半个钟,而我姐用了一个钟,因为我不知道开始先要敬拜赞美先,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没有祷告这么久过~=p 莉莉 你的感想记得告诉我们哦!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能不能持续下去,就要看我们自己了,后来我跟绵绵说:不如我们每个星期天做一次吧!她说好啊!之后原来莉莉也这样向她提议,真是心灵相通啊!=p 嘻嘻。。原来彼此的鼓励也是很重要的,感谢主让我在这几天学了这么多,感谢主更新我的灵~使我贴近你的心~*=)
唉~又快一点了~我今天又没有早睡了。。明天还要六点半起呢!对了,有哪位弟兄姐妹知道真正的禁食祷告次序,可以告诉我们吗?谢谢哦~ god bless ~
之前发生的事,我明天再向大家交代,不好意思..真的很谢谢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thanks so muchhh~ take care~ night night~ *^^*

jim

3 則留言:

Lily 提到...

hey its a good start to go for the early prayer!
keep it on, luckily got fren ask u to bring her go church, she's ur angel! ^^
see my review at my blog, just posted, i use chinese type oh!!! wahahahaha~~~
everymorning u join the prayer?
it's real great if u start ur day with a prayer! :)

提到...

^^

其友此理 提到...

很好啊!
有好的开始,
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继续加油哦!
愿上帝赐福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