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改变了的决定。=p

哇!吓到我叻~原来当初姐姐为什么会写“难以想象这样的妹妹”。。
看了之前写的文章后,我觉得我当时是不是疯了!竟然有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叻!!=.(
还好现在没有了,其实当时写的第二天我就已经有点不开心了,以为我的爱情观真的变了,还好接下来的几天慢慢慢慢的思想..最终我回到原来的自己,觉得我不应该把别人的意见拿来当作是自己的,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的,不可以让别人来改变自己啊!我是位基督徒,要听也是听基督徒的意见为优先嘛!真是的!好讨厌我自己~竟然给魔鬼机会.. =.( 笨蛋晶晶!!=(
莉莉也告诉我,圣经里有告诉我们:我们是为了结婚才要拍拖的。对啊,我怎么可以忘了呢??haiz..stupiak jim jim!
这几天也开始怀疑别人对我说的话了,发现别人所说的不一定都是对的,为什么我会照单全收啊?是因为太相信她们吗?
上星期四,有学姐都以为我喜欢我班上的一位男生,她们一直鼓励我去向他表白,告诉我说对方有女朋友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只有一年的时间,要珍惜啊!walao!当时的我才焕然大悟!觉得现代人的想法就是这样不是吗?我是基督徒,不应该跟着世界的脚步走!我知道学姐们是为了我好,也很谢谢她们一直给我鼓励,但,我对那位男生只是朋友的喜欢而已,不是爱情的喜欢,你们误会了。最近也觉得那男生对我不像以前那么要好了,应该是怕别人讲是非吧,之前还为此尴尬的关系感到难过,现在想开了,不管别人说什么,你要不要珍惜我们的友情是你的选择,因为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这段友情是维系不了的,所以把它交给主就对了!嘻嘻。。真是“人言可畏”啊~haiz.. haha..
我决定呢~ *真爱要等待*! 对待爱情,也要以属灵的眼光来看,我相信主会赐给我他所拣选的另一伴的哦~*^^* 晶晶加加油!++ =p

5 則留言:

Ming Ming 提到...

感谢主,我的妹妹回来了!哇哈哈哈哈!

其友此理 提到...

对啊!
真爱要等待!
莉莉说得没错,
按圣经的教导,
我们恋爱,
就是为了要建立婚姻啊!
绝对不可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就随随便便的谈恋爱哦!
希望你在那的生活愉快,
愿上帝赐福于你!

提到...

忠于自己的內心~你怎么覺得就怎么做!始終認為愛情沒有對錯!但是要照自己的內心去做事~不然事后會覺得違背了自己!
每次在這里留言的人應該是最關心你的人(我除外是被逼的!哈哈)~別讓他們失望!^^

晶晶 提到...

许齐佑!!朋友做到~(听起来很熟叻?)刚才谁讲的啊?你知我知~哈哈。。谢谢你啊,原来你是“被逼~”的啊?原来~那你记住啊。。是谁说看我一直没有写新文章的啊?不敢承认吧?朋友做到~ 嘻嘻。。恩,我会的,“要照自己的心去做~”不然到时候肯定会痛苦的!
原来我之前的想法这么不好,谢谢主让我想通,也让我经历这些。。主让我来台湾是要学很多很多东西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被带来这里了!^^ 对啊,如果在美里我就不可能有这种环境来学习了。。姐姐你干嘛这么开心啦。。嗯,恋爱是为了婚姻!!晶晶加油!*^^*

Lily 提到...

good girl~~haha
jie jie give u fishball eat :P
人言可畏is very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