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突然来的访客!!==''

26.09.08
05:50am
现在是早晨快要六点了,上课上班的人应该都起床了吧?而我却非常精神,又觉得疲倦..矛盾吧?嘻嘻。。haiz..就是被一只突然来的访客吓傻的!=.( 讨厌啦..昨晚不知怎么都睡不下,翻来翻去~后来忘了为什么感谢主让我睡不下了,我就以平常心慢慢让自己睡~不像以往的抱怨..结果在半醒的状态下,忽然起身,就看到室友打工回来了,过后就开始讲话,忽然看到床旁边的墙上好似有东西在动着,转眼一看,原来是“虫”!!啊~我吓傻了!起先还以为是小强,没那么怕,再看清楚,原来不是!!是一只我从来都不认识的“虫”啦!!还蛮大只的!!呜呜呜~='( 为什么它要出现啦..我室友说一定要打死它!起初我不敢,后来鼓起所有的勇气,把室友递给我的杂志用力一拍!啪的一声!心想你该死了吧?怎知它的身体竟掉在我的床上!它拼命走我就拼命逃!+尖叫!哈哈..==' 眼看那只让我害怕的虫就快要到脚边了,我快快拿了我的宝贝们爬下床,其中一位室友就接着我未完成的战争!她爬上我的床,找着那只也在逃命的无名虫,眼看它快走到床缝里了,她就朝着那个位子胡乱打一通!结果那只虫的尸体分了两半,恶心死了!另一位室友帮忙善后,看到虫的模样就想吐..=( 不要想了..结果害到我睡不下..本来想出去晨运的,室友劝说一定要睡,不然待会儿上课肯定没有精神,我就答应了。我不敢上床所以就在地上睡,结果睡不着,就想写下今晚发生的事咯!回想一下真的要感谢主啊!终于明白主的用意了!还好我没有埋怨他~原来我一整晚不能睡就是为了这只“朋友”..如果我睡着了就真的不敢想象了!thanks so much a!!=.) 所以我们应当相信耶和华的安排,虽然常常都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让我们认为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原来后面还有他那美好的旨意啊!=.) 凡事相信,凡它所赐下的都对我们有益~应当信靠主~阿门!^^ thanks god!! muackzZzz~~*^^*

5 則留言:

其友此理 提到...

感谢主!
一只小虫,
让你学会了凡事感恩哦!
继续加油吧!
愿上帝赐福于你!

Ming Ming 提到...

看完了部落格,心里在想,如果虫虫掉在拉妮的脸上,她会不会从此被打进冷宫呢?嘻嘻!!

提到...

贊同敏敏姐~!他是來看你的~這樣對他!哈哈!

Ming Ming 提到...

谢谢祐祐弟的支持!

你讲到很可爱啊:他是來看你的~這樣對他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晶晶 提到...

"敏敏姐"和"佑佑弟"!
你们俩聊得挺开心哦??
哈哈。。首先,我绝对不会让我亲爱的宝贝险入这般危险的境界里!就算要掉也是掉在我身上先!哈哈。。如果那只小怪真的掉在baby的脸上的话..我相信不会的!哈哈..
还有哦..友其弟兄,那只虫不小啦..是像大蟑螂的"小怪"物哈哈..所以以后我不认识的虫虫都是小怪~^^ 嘻..感觉满好听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