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在美里最后的一晚..

九月五号 00:22am
凌晨了..大家应该都以为我该睡了吧?因为飞机是明早六点半起飞~
妈妈正在我耳边嘀咕嘀咕~真不愧是*妈妈*~^^ 嘻.. 妈.. =.)
傍晚去看了外公外婆,外公瘦了,神容也比以往憔悴许多..
还有外婆,依然活力十足,除了叫我要努力念书那句话之外,还是“用功念书”=='
要离开山芭的时候,我看着他们俩..心里对他们说:
“外公,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外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害怕太伤感,所以始终都没有说出口..
*你们要好好保重啊! 过年回来看你们的时候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之后就去干婆婆公公的家~依旧很自然的去冰箱里拿100号来喝~=p
婆婆公公还是那么可爱!还有,婆婆还喂我喝汤呢!^^ 可是汤是苦的~ ^^''
我也在心里对他们说:“保重!公公婆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知道吗?我会想你们的..”
随后就和中学的好友们相约聚会,想到还要四个月才能回来,我告诉自己“很快就过了,到时候大家又可以一起出来玩了~”可是那个林克微一直露出不舍的表情,真讨厌!=( 唉..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
妈妈~妈妈~虽然在外,可是我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个人在家等我回来的妈妈!
可是我还没有跟莉莉还有表妹见面!见到了她们我才会甘心,最开心是跟她们一起,吵吵闹闹!^^ 简直就像疯婆子!我们都不顾形象,乐在当中!yeah~^^V 嘻嘻..跟她们抱抱后,就回家了..谢谢姨姨姨丈叫我要用功,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也是要哦..=.)
本来打算今晚不要睡觉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珍惜抱着妈咪睡觉的机会,就算是几个小时而已..
妈咪..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愿上帝与你同在!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
谢谢你放手让我出去,
谢谢你告诉我不要因为你而留下来,以免以后后悔!
其实我知道你是寂寞的..
对不起妈..
再忍耐四个月,明年你的家人都会回来了!我相信明年一定是个快乐的新年哦!!
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感谢主!^^ 真的期待很久了..一个都不能少!=p
现在妈妈已在我的身旁睡着了~我得快快!!一起睡!晚安~应该要到下星期才有机会上网吧..
明天去吉隆坡见爸爸,星期一就真的离开马来西亚了~
大家保重哦!要等我回来一起再玩哦!嘻嘻..=p
愿主赐福于大家!
*平安~+喜乐~* =)
01:27am
努力追寻自己梦想的人~*^^*

4 則留言:

Ming Ming 提到...

:'(

怎么你和妈妈的感情那么好?还说出那种让人的毛孔起鸡皮疙瘩的话?

和爸爸在一起开心吗?

是的,明年一定是很好的一年。一家终于团聚了,一个都不少。

让我们一起祈祷吧!要有信心哦!

其友此理 提到...

到了台湾,
要继续努力用功读书哦!
不要辜负你家人、
亲戚、朋友们、
对你的期望哦!

愿上帝赐福于你!
明年的农历新年见吧!
还有,
回来时记得去青团哦!
哈哈!
加油咯!
一闪一闪亮晶晶!

Lily 提到...

hey i also happy to meet with u and a wen, at 1st thought cant meet u already cos u need to pack a lot of things, but finally still get the chance to meet, jim jim we will meet again soo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uichoobong 提到...

晶晶。。。你也太可爱了吧。。看你的文章。。我真的发觉我失去你有的童真了。。有时人还是单纯比较好。。无论如何,盼望你能常保有赤子之心。。。加油噢。。。我们在这里也会常常想你。。。有需要代祷的要说噢。。from bong b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