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不知道叻..嘻嘻..=p

24.9.08
22:11
很饿..唉..减肥真的越减越肥!!=( 本来想不吃的,结果胃痛到不得不吃!更死啊~昨天想早点吃午餐结果晚上回到宿舍时也是饿到胃痛..呜呜~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天生吃不胖的啦..我也要啦..!! =.(
不说了。haiz..........
其实前几天就能够上网了,不过因为懒得“写作文”所以直到现在才逼自己写下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咯..嘻嘻..其实之前没有想到自己会开属于自己的部落格的,也是因为..没勇气!害怕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事情会被别人知道,后来从朋友的文章里看到要有勇气!对丫..我也只想与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分享在这里过得每一天..让他们知道我在这里所发生的事情..不管开心的或难过的,都希望与他们分享!^^
开学的第一天,我和一位室友在房间闲着没事,就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不知何时,她手里拿着染发剂看看,我看到后就过去和她开玩笑,怂恿她说就一起玩吧!结果我们真的买了一瓶回去,起先我还不敢染,因为怕会染到不能接受的颜色,最后我就豁出去了!结果她帮我染了,哈哈。。过程中还蛮开心的,因为她是第一次帮别人染哦!而我也是第一次染整头呢!后来她还帮我洗头!当时真的很开心~=D 谢谢noby~嘻嘻..结果了~效果还蛮不错的!大家都说蛮好看,适合我..hehe~^^ 好开心哦!^^
还有上个星期天,也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哦!因为我认识了一位很可爱的台湾女生!*^^* 她是我一位诗巫学姐介绍的,我们一起下山去教堂崇拜,那天是我第一次去那间教堂,规模比之前去的那间大很多,连崇拜都要排队的!!而那里的敬拜赞美是很hot的那种..祷告时真的很不习惯,还不能接受,我最爱的还是*美安堂*哦!*^^* 因为丫~那里也是陪着我一起长大的地方哦~嘻嘻..=p 以后结婚也是要在美安堂!!*=p 言归正传,那位和我同年龄的台湾女生人好好哦~还有她的家人!本来崇拜完后约了室友但她临时不能所以就和学姐陪同她的家人吃午餐。阿姨带我们到她家附近吃到饱的餐厅吃火锅,阿姨对我们很照顾,还剥虾给我吃!!哇!真的是受宠若惊啊!但真的很开心,她还对我说:把她女儿当作自己的姐妹,她把我当自己的女儿,家人,还说下次要亲自下厨给我吃呢!当时我真的感动到..=.) 一个人到外地,听到别人这么对自己说~真的非常的欣慰..=) 真的很感谢主让我遇到她们!^^ 而当时,我也想到妈妈.........
那天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回宿舍后就一直迫不及待的告诉同学我所发生的事!有些还告诉我,orang sini 很少有对陌生人这么好的哦~我真的很幸运,thanks god ~ *=D
好了,就此停笔吧!请大家为我的身体祷告哦~ god bless&take care~*^^*

2 則留言:

Ming Ming 提到...

看起来你蛮开心的嘛~~~
真的很感动陌生人对你那么好,也许是因为主内的弟兄姐妹吧!感谢主让在远方的你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减肥不是这样减的啦!要运动!!这是最重要的!
胃痛啊?你找死啊?至少到时间的时候吃一点,然后把胃口慢慢变小嘛。。。

加油啦!

其友此理 提到...

亮晶晶啊!
健康是最重要的!
至于美不美,
那是次要的啦!
不要学一些人,
爱美不要命,
一直拼命地减肥,
减到最后,
肥是减了,
但是健康也没了!
那就可悲了!
如果真的要减的话,
就照你姐姐的话做,
三餐要按时吃,
但只吃到七分饱为止,
下午茶、点心、夜宵,
这一类的食物,
就免了!
还有,
又如你姐姐所说,
要运动!
知道吗?

在台湾过得还不错哦!
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嘛!
真的要感谢主哦!

继续加油!
愿上帝不断赐福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