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 + =) 的一天。。

2008.11月21日(星期五) ^^
大家好。。久违了。。已经二十四天没有写了,对不起。。哎,,我真的很想吃啦!!为什么做人要这么辛苦??刚才看到朋友吃泡面,我也想啊。。可是当我忍不住地时候她很好心的阻止我!感觉被控制不过我知道她的出发点是为我好的,因为我一直都跟她们说我明年二十一岁生日要美美的哦!^^ 所以我在剩下的两个月里要加油!不,是“减油”!! ==' 其实我都有关心我部落格的留言,只是没有时间写文章,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

求大家帮我代祷,求主教导我如何能明智的减重。想一想,“减肥”这个字眼应该跟了我很久了吧?高中朋友都说,认识我几年,就听我讲几年了!可是都没有成功过~哎~我想是我不够毅力吧?每次下定决心后结果还是失败!为什么我会这样???=(

算了,自然吧~~

今天很开心!因为啊~今天有一堂课是一位严格又“机车”的老师教的,今天她派考卷,我如往常般的对于自己的分数没有什么期待,*只要及格就好*《——我的名言~^^ 等我室友的都派下来后,哇!她们同样得85分叻,好高!那时我心里就想,haiz。。我应该不能考这么高,只求及格,因为不想被当,一科被当就会少了一个文凭了。谁知道!当我拿到考卷时,我兴奋到~~*^^* 我竟然拿到 88 叻!!WUHOO~!! 超惊奇又开心~=p 没有想到我也可以考到这样的分数哦!感谢主!这个分数是主给我的哦!=p 后来在中间休息期间,有位朋友要前去问老师关于她考卷的事,我也因为没事做所以就一起跟去听咯,结果我也好奇老师在我考卷上画的圈圈是什么意思?结果这么一问又让我得到另一个惊喜!老师说那是因为我少写了另一个旅行社的名字!如果我写多一个,我就是全班最高的耶!!!^^ 真的好好开心哦!因为啊,在这么严格的老师我还有机会能够考到最高分!简直是不敢相信!老师还夸我说我找的案例非常好!真的可惜。。不过已经满足了,谢谢主给我的鼓励,让我对自己有了多一点的自信~其实这个案例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因为起先找的时候,看了好久才找到自己满意的,结果叫朋友帮我看看,原来是离题的,害我好伤心。。后来没办法就继续找,想用的都被别人先选了,最后只好选那些剩下的,心想没关系的,只要及格就好。当我找另一位朋友问会怎么考时,原来没有我以为的那么难和复杂,有点气。。原来是自己没有把题目搞懂!结果花了很久时间~不过都没关系,因为这个代价值的!^^
还有啊,早上坐在前面的学长突然夸我说我是衣架子,穿衣服好看~哇~好开心哦!虽然不知是不是真的不过我都很开心~可是还是很肥,要减油!嘻嘻。。
好了,就此停笔,晚安~ =p

3 則留言:

提到...

哈哈~考高分吶~很好啊!有努力就有收獲^^繼續加油!

LILY 提到...

wow got good news also didnt tell me ah!
congratulations ah!!
hahahah...
u did well!
gambateh!
lily is happy 4 u :)

LILY 提到...

oh no,
i just ate instant noodle this aftern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