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谢谢~*︿︿*

Wah~ 十一月了耶!发生了很多事可是都没有时间分享~以后整理相片后慢慢回忆~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十一月尾了,已经离开学校一年了!真不敢相信!原来我这么老了哈哈。。
有时会想想主让我出来的目的,我知道如果我不出来的话我也没有这样的环境去学习,感谢主~

monica,谢谢你的关心~我当然记得你啊!也真的很想念你们!干嘛问这么傻的问题~当然不会忘记一起唱auto那快乐的时光~*^^* 很感动你这么关心我哦!也谢谢你为我代祷!每当我看到多一位弟兄姐妹来留言为我加油时,真的很=.)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常常喜乐!^^

汇珠指挥,谢谢你~=.) 即感动又开心你这么忙还会抽空来关心我,也为我代祷,也感谢主~在此也祝福你的宝宝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哦~愿主赐福于你们~^^ 很羡慕你能嫁个好老公也生了宝宝哦~我也很想耶~不过我的真爱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嘻嘻。。再过两个月就能回去看你们了!想到都开心!希望有机会抱抱宝宝哦~+合照!hehe。。谢谢谢谢~*^^* take care & GODBLESS~*=p

佑,哈哈。。谢谢你对着我拍拍胸口然后指着我!︿︿ 有你这位知心的朋友是我一辈子的福气啊!(因为你总是被我欺负~wakaka~)老实说,你真的很够朋友!=D 很开心有这么一位被我“欺负”的朋友哦~嘻嘻。。刚到台湾的时候,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帮助,听我讲心事,发牢骚~听我的问题并帮我想办法应付,解决。联络不到我的时候还会紧张的寻找我!哈哈。。真的要对你说声:*谢谢佑!*=D 谢谢你的照顾,关心及鼓励,陪我渡过这么难过的日子~对着你--〉拍拍我的肩膀然后比YEAH︿︿V的手势!=pfriendship forever~*=D

很爱睡了~已经1am了!明天还得早起去打工呢!大家安安~hehe..*=p 

2 則留言:

提到...

誒~還不錯勒!有我的名,謝啦!朋友還要說什么?拍拍胸口,你懂我懂就好了!^^

LILY 提到...

eh, i also got sing auto with u oh~~only that when i go u always didnt go, i quit already then u go...hahaha
why dont have my name, i help u too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