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很累的一天~=p

有看到彩虹吗?^^

累了的笑容~hehe..

上面的是--〉米粉,右边的是*阿给*,鱼丸汤

2008年11月24日


昨天是星期天(23日),做完工后和朋友到淡水去见她的朋友,然后我们就到“八里”淡水对面,搭船过去)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巴里,那里可以租脚踏车来骑的,因为昨天是假日,星期天,所以人真的超超超多的!!忘了拍下来。所以租了脚踏车反而是麻烦!因为根本不能骑嘛!到处都是人~当时真的很生气,骑两脚又得停,又一直得顾虑到旁人,真的很不开心~=( 后来啊,原来同行的有一位男生不会骑脚踏车,所以要一直顾着他,当时我心想,一个大男生怎么不会骑脚车呢?真奇怪~后来我脑里忽然想到,我怎么可以这样说别人呢?我自己又好到哪里去?在别人眼里吹气球是非常简单的事情,我连吹气球都不会!哪有资格讲别人啊?当时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时常很自然的就会论断别人,我真的不喜欢这样,主啊!保守我的心,我的心思意念! =.(


之后,终于到了一个比较少人的地方骑(虽然还是很多人一下)可是路就比较畅通了,心情也慢慢愉快起来~很开心到了这里还能骑脚车~还有哦!我看到彩虹呢!^^ 谢谢主! =p 后来下毛毛雨了,朋友帮忙拍了照片后就回淡水了,结果巴里都没有好好逛到~下次自己再去~ =p 回到淡水我吃了“阿给”还买了我爱喝的杏仁哦~ *^^*V 之后经过士林夜市我们又进去逛了一圈,吃了很多啊,今天真的是爆食!回学校的时候真的好累哦~脚都痛死,还有走十五分钟才回到宿舍~唉~ 结果昨晚很快就睡下了~=p

3 則留言:

提到...

誒誒~那里叫做八里啦= =!下次教你吹氣球啦~讓你也可以笑人家!哈哈!

晶晶 提到...

paiseh paiseh~change now change now~haha..thanks ar..then can laugh ppl lw ..wakaka..=p

提到...

只是跟你說下而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