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刚好有空,嘻嘻。。

2008.12月2日
这么快的已经到了十二月二日~ ^^V
恭祝大家平安,快乐!^^
不知道要讲什么,因为最近的生活平平。。这几天没有和家人联络,很想念他们~因为几乎每天都会上网和哥哥姐姐聊天,这个天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再过六个星期就可以回马来西亚了,既开心又失落,因为开心的是可以回去和家人亲戚团聚,和朋友们玩,还有去美安堂崇拜!*=D 很喜欢我的教堂~也非常想念~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这里看到教堂时就会想到自己家的美安堂~非常的温馨!^^ 很想快快回去玩~ =p 失落的是我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好像很快,没有学到什么,没有好好善用时间,再过19天学长姐就毕业了,以后应该没有什么机会见到,或者说,可能后半辈子也见不到面了..=.( 是不是太悲观了?或许吧?因为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分开后都会回到不同的地方过各自的生活..虽然只是短短的相聚一年,应该是8个月,但还是很不舍得......不想想像明年的朋友少了一半的感觉!=( 我知道自己在这里瞎伤心也不管用,因为那天始终会到来,也会过去,明年也要面对和自己的同学毕业,分开.........
小时候终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哦!长大后才发现时间快过世上的一切,摸不着也留不住!应该只有好好的珍惜当下才是最好的吧?*=)
最近常常遇到一些不公平或令我难过的事,不过只要想到主耶稣说:“这事出于我。”内心就会出奇的平静,接受。相信这一些都是主安排的,是对我有益的,什么不能过得都过得去了~感谢主!对我说:“这事出于我”*^^* 最近也感觉到特别多的试探,越想按圣经的教导生活,越多的试探到来,求主带领我胜过试探!救我脱离那恶者。
这个学期我明显的改变了,比较不那么爱打扮了,嘻嘻..上课时都随便穿。还记得有一次被朋友笑说我穿睡觉衣睡觉裤上课,也不化妆都能了,哈哈,对哦,如果是以前,我通常都会装扮,比较注重外表,一件衣服不可以明显的出现两次在一个星期内,真的超爱美的!=p 现在呢?随便了,只要我穿的舒服就可以了,才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呢!大概只有我最常穿夹角拖鞋上课吧?shh..=p 也意味着脚最常被别人踩到的!痛死!==' 哈哈。。以前总不相信我会改变到这样,有时
也不喜欢这样,可是也蛮开心我不那么在意外表的打扮了!wakaka~不过我还是想瘦下来啦。。嘻嘻。。
应该再过一个星期姐姐就要离开澳洲了吧?不懂她真的决定明年留在美里了吗?求主带领,让她知道那条是你要带她走的?还有保护她在泰国短宣的日子,赐给她和同行的弟兄姐妹出人意外的平安,因为那里现在真的很乱。。求大家为她代祷哦!谢谢!=)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 -->“ 咻!”的一声过去哦!希望能珍惜和学长姐,同学一起的日子!^^
主啊,谢谢你每一天的陪伴~没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
,因为你先爱我.........

3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yoyo~晶晶...
你是十二月八号回来了,对吧?
哈哈..
上次说一起出去又没机会..
有空一定要哦..
加油哦~
想你哟~

晶晶 提到...

对啊!那时本来说好一起出去的,谢谢你哦,那时回去的时候看我每天闷闷没事做,所以找我出去,哈哈。。这次我们一定要出哦!^^ 对哦,不是八号,如果是八号的话我开心都来不及了!!还要迟多一个月又八天啦。。哈哈。。c ya~ take care n God bless o!!*^^*

提到...

晶晶他也叫我去誒~他說yoyo(祐祐)~晶晶!
所以我也可以去咯~哈哈!能回家是好事啊!哈哈!你姐姐覺定回去美里了哦~有時候鳥不生蛋的地方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