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剪发,走秀模特儿初体验!^^'

06.12.2008
星期一的时候(01.12.08)因为帮忙学姐的考试,所以去当她们染及剪发的模特儿,当时真的不想了,因为头发是两个月前才染的,现在又染的话真的很伤。。不过已经答应她们了所以没有办法。。虽然不舍得我的巧克力头发但是还是让学姐们染上紫色的,还有修剪。染了后真好笑,头发竟变成珠缸红了!哈哈。。后来想想,原来是因为我的头发先前有颜色了,再染的话就会参色了,当时我的头顶的头发是红,头发一半下是紫色。^^' 不过还好,我觉得不会很明显,因为变暗色了。过几天后,我也觉得这样也不错,头发有三种颜色--〉巧克力!=p 巧克力是若隐若显得, 特别吧?哈哈。。朋友说不错哦,头发*大红大紫*嘻嘻。。迎接过年嘛~哈哈。。当时我就问,那如果等到过年头发长出来黑色了怎么办呢?朋友就说:“那就大红大黑大紫咯!”哈哈。。我就说也对!那就有四种颜色了,哈哈。。后来修剪头发的时候,很担心,因为怕被剪太短,结果学姐们也慢慢的剪,也不敢帮我剪太多,哪知后来,是老师下手太重了!当时看到掉下的头发几伤心啊!我想要留长啦!=.( 头发被剪成平装了,有位朋友也是,起初真的不能接受,后来就慢慢适应了,告诉自己其实平装也不错嘛,发尾反正坏了,剪了倒好!(之前为了留长宁愿发尾坏也不剪!)嘻嘻。。算了,反正也剪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帮忙学姐们参加比赛,当她们走秀的模特儿,不过现在不够时间跟大家分享,下次再写,因为要和同学讨论报告,过后就要去打工了!今天是我第一天打工哦!有点点担心,求主与我同在!明天要去彩排,后天正式走秀,求大家帮忙代祷哦!赐给我勇气及胆量!
谢谢谢谢~take care & GODBLESS~*︿︿*
晶晶 *=D

3 則留言:

Lily 提到...

hey i wan to see ur latest picture la, hahaha...rojak colour hair oh
wei u become model o??wow~
have a nice weekend :)

提到...

我好象有幾天沒來看了!哈哈!文文要來哦~但是會找你順便看你那特別的頭發^^

Monicaca (: 提到...

晶晶!!!!!
想你哦..
好想快点看见你五颜六色的头发..
就像我有一只五颜六色的蛇的颜色..
哈哈..
take car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