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家牛年快快乐乐aaa ~~ MOO ~~ ^^

Almost 2 months tak ada tulis lw le~hehe..sorry a~
以下是我之前写的,现在就趁着有line就赶快post上来咯嘻嘻。。
大家好,新年快乐哦~!
不好意思哦,因为家里附近网路非常不好的关系所以回来后一直都没办法上网。。嘻嘻。。
现在就与大家分享我回到美里后的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嘻嘻。。
16/01/2009
回家的第一天~
嗯。。今天早上我一整天都没有睡觉因为在整理宿舍和行李,以为有足够的时间整理然后睡个美容觉的,谁知?拖拖拖,又没办法按原本计划进行了。。可是非常感动的事,我的其中一位室友为了送我,竟陪我直到早上,还帮我拉了一头美美的头发哦~因为她知道我回到美里后要直接去参加表哥的婚礼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芳! ^^ 道别了后我就在小黄(的士)上昏睡了很久,直到机场才醒,第一次看到这么早就有很多人排着队了,真的夸张!check in时,那个人跟我拿居留证,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的居留证在同学那里啊!!因为前几天去花莲,所以拜托他帮我去领。。完蛋!既然会忘记向他拿了!之后幸好一切都过关了,他们让我过了。。嘻嘻感谢主~ ^^
从台北到吉隆坡的过程中,我真的都是属于昏睡状态,连午餐也没吃完呢!真的第一次在飞机上这么浪费的渡过。。可能是真的累了吧哈哈。。到了KL后我和一位学姐在想要怎么渡过接下来的半天时间?因为回美里的班机是傍晚六点多的,结果我们只好吃吃逛逛了~到了四点多,我们就去check in 了,结果却遇到一件非常不好且不愿意接受的坏消息!!我们这班机早就没有了!她说已经改到八点四十分了,啊~~~真的不敢相信!!我不要相信!!怎么可以!!我要赶回“抢亲”的啊!!呜呜呜~我既气愤又难过。。=.( 我真的不愿错过我最喜欢的表哥的婚礼,毕竟一生只有一次。。当时我真的不明白主的用意,直到现在也还不明白。当时莉莉真好,一直安慰我,说什么主不让我抢亲之类的话,之后真的有平静下来一些,谢谢你萧莉莉!!*^^* 不过真的很可惜没能参加表哥的婚礼。。=(
结果又在机场等了两个多钟,真的是觉得浪费时间啊~
终于回到美里了,当时快凌晨十二点了,我的行李也没有送到美里,他们说第二天才回到,可能是转机的问题吧,唉。。无奈。。最近不知怎么了,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起初是在回家前两天,手机不幸掉进太平洋了,幸好还保有全尸,我的信息~又不见了啦!!难过。。=.( 上次刚到台湾的第一天电话也是坏掉!同学说我和电子之类的东西真没有缘,因为我的电脑也是常遇问题,真是绝缘体啊!唉!!之后再花莲时宿舍被别人强制搬走了,东西都被弄得乱七八糟!干净的衣服既然和鞋子放在一起!!真是气死我了!收东西也要用头脑嘛!真的难过,害我这么没空了还要重洗哦!过分!!啊!!=(
结果今天在机场又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也决定下次一个人搭飞机就好了,每次跟不太熟的人搭飞机真的不开心,因为有些人真的很麻烦。。哎哟哎哟,不想讲了,只会埋怨越多~
哇,第一天就啰里八嗦了这么多,本来只想把这星期简单缩写的,嘻嘻。。

1 則留言:

Lily 提到...

sama sama kawan! ^^ i spent 2 days in transport also la, same time reach hom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