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21 january 2009 hee..

第六天 21/01/09 (三)
今天也没有去哪里玩,还是待在家里“休息”,下午有去姨姨店一下,要去量身,可是姨姨突然说没空了,所以我的生日+新年衣泡汤了~呜~其实回来时讲好了,可是这么突然,也没办法,唉~今年过年没衣穿~ 哈哈。。下午姐姐哥哥都出去了,我却留在家里+顺便等我的表弟来,因为他今晚睡在我家!哈哈。。哇~豪豪比较瘦了哦~减肥的毅力比我这个表姐强!哈哈。。头发也留长了,真不习惯,还是比较喜欢他榴莲头!哈哈。。晚上就带他去parkson买裤子,结果我大哥一到百盛就说了一句很笑的话,他说:“像豪豪这样不是小朋友又不是大人的身材,怎么选啊?!”哈哈哈!对哦,怎么没有想到啊?要怎么挑啊?忽然觉得那真的是个问题!哈哈。。=p 后来还是帮他挑了一条很不错的jeans裤,只要改短就可以了,本来大哥也要买一样的不过没有他的size了嘻嘻。。后来过分的他们留下我和豪豪在哪里排了很久的队!气死了~因为买完那条裤子店都关了,我完全没有逛到啦~连想买的东西都没有看到一眼~haiz!haiz! haiz! Parkson
比较高级了哦~ 还有也遇到之前的高中朋友。。=.=
第五天 20/01/09 (二)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出去,待在家里和姐姐他们玩玩吃吃了一整天哦!Yeah! ^^V 晚上在家里,妈妈的朋友来帮我弄离子烫,因为头发不整齐了嘻嘻~弄完之后头发的颜色也变了,跟之前染的有点不同,我不是很喜欢不过我姐却比较喜欢,嘻嘻,也没办法了因为我也不能这么快又再染啊~头发真的伤到不行了,hehe..=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