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22,23 january 2009 moO~

第八天 23/01/09 (五)

今天是年二十八,(有这样算的吗?^^)今天和哥哥姐姐去“大风”相馆拍毕业照~爸爸妈妈也去了~只有大哥没有去,本来只是他们排不过我也要求要拍,因为不要a lan lan的嘛~他们都从CURTIN 毕业,少了我一个?不好不好~!=p hehe..“我们都是在CURTIN *毕业*的O~”哈哈。。他们都是真的,只有我是假的!哈哈。。=p 搞笑吧?hehe..不管啦。。下次拿到后再post上来给你们看!哈哈。。不懂做么虽然是假毕业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叻! ^^V Wuhoo~我毕业了!!wahahahahahaha~ 恭喜我自己!!*^^*V 说真的,如果收到你们的“祝福”,我会更开心哦!hahahahaha~ *=p 谢谢谢谢!!*=D

祝大家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

夜深了~困了~大家晚安~HappY 牛YeaR~ ^^
00:40 24/01/09 毕~ ^^

第七天 22/01/09 (四)
今天早上很早起来!因为要帮豪豪准备上课~不知我哪来的精力很快就爬起来了~反而妈妈起不来,大概是累坏了~ 本来妈妈昨晚说好要做他喜欢吃的干面给他吃,可是好像来不及了,所以我就随意弄了热狗蛋面包给他吃~因为那是最快又最方便的嘛嘻嘻~其实真的想弄干面给他吃不过时间不允许~哎哟,应该早起来的!幸好豪豪也说都可以~ 我还发现他有偷看我煮东西一下,大概是觉得对我不好意思吧?因为我告诉他我很久都没有这么早起来了哈哈。。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弄早餐给他吃,虽然只是简单又没什么好吃的早餐~=p 我对他说不好意思,他还说他应该要谢谢我,哈哈,我们真好笑!^^ 之后不知我妈妈问他什么,我只听到他说晶晶可以当妈妈了~哈哈。。应该是这样如果没听错,嘻嘻~有点开心哦!这是赞美吧?*=p 开心开心~ =p 目送他上了姨丈的车后我想回去继续做我的美梦~可是妈咪突然说:“我们去买菜吧!”Oh No~ 妈妈竟然视穿我的目的!真是的~哈哈~我和妈咪去了珠芭菜市场,可是我的白糖糕没有人卖啦~后来豆花也忘了买~真是的~=( 本来还要去tamu的可是妈咪说明天再去哪里。下午和莉莉+俐蓉+barry去parkson见面!lily萧!好久不见!哈哈~MISS YA~ ^^ 哇~俐蓉瘦了哦~而且也换了个新发型~真的很适合她!很可爱!!^^ 喜欢喜欢~=p 因为我早就想要那样的发型了,如果我脸小我早就换了啦~嘻嘻。。加油加油~可是。。自从回到家后我都在狂吃叻~嘻嘻。。=p
之后我们去吃冰,然后就回家了~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去吃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