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17,18,19 / january 2009

19/01/09 第四天 (一)

今天轮到我爸爸回来了!!终于可以一家团聚了!!哇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早上我们四位兄弟姐妹到舅母的补习班帮忙,帮忙带补习,嘻嘻,小孩子的功课真的越来越难哦~真的是可怜~有些小孩很可爱有些却很麻烦,哈哈,哥哥也玩得开心~真的是充实的一天~难得我们四个可以团聚哦,一年没见面了~感谢主!=p 晚上载了爸爸后我们有吃market“鸡粥”的干面哦!那时我们从小吃到大最爱的宵夜哦!好吃好吃!!^^V


18/01/09 第三天

今天我的哥哥们都回来了哦!哈哈。。真开心!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哈哈哈哈哈~~~ =D 早上妈妈去接他们,我们没有去早场的教堂崇拜因为打算去晚场的了,晚上去崇拜,有点不开心+难过,以为会很开心终于*回家*了,结果我却发现次序单上牧师的名字是非常的不熟悉丫!!=.( 名字怎么改了呢?怎么会呢??我才离开几个月而已啊~同佑牧师和发文牧师到哪里去了??呜呜呜~很想念他们~~我真的不想要有什么改变,因为每次换另一位牧师我都需要好长时间去接受的。 怎么妈妈也没对我说?我真的觉得难过,伤心,来得太突然了,使我整场崇拜都没有专心,因为我不想专心。 =..(

17/01/09 第二天

今天早上起来就去表哥家了,本来昨晚下飞机后要赶去他家的,不过太暗了所以不想打扰。看到表哥和诗巫的亲戚还满开心的,也有和他们合照哦!只是表哥有改变哦,比较不会和我玩了,因为他眼里只有老婆嘛哈哈。。没办法。。真心祝福他们新婚快乐哦!^^ 之后和妈妈姐姐找吃的,有好多东西想吃的呢!之后就回家休息了。。晚上本来要去青团的,姐姐没去,我也有点懒惰。。结果,嘻嘻。。=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