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现在的事情。。

04.12.2008

刚过十二点~正在伤心着~因为刚刚啃完半份便当!!!=.( 呜呜呜~我到底是怎么了??本来打算要早睡,因为这样就不会看到朋友带回来的便当了,因为我知道我会忍不住的!刚才实在是太饿了!看到她们带回来的便当后我简直就是垂涟三尺!再加上她们说吃啊吃啊,我真的不管了,吃了后,超伤心的。。haiz.........

刚又听到一个“好”消息,朋友说我能去后山的餐厅上班了,就这个星期六。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不知怎么没有高兴的感觉?因为之前想要到那里上班,可是老板娘要求要上到凌晨三点,我以为是每天,所以就告诉她我只要打六日而已,之后就没有消息了,而同我去的两位室友都被入取了,说实在的我虽然表现不在意,心里却有种失落感,直到我了解这一切都是主安排的,我才释怀,不然这件事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现在突然知道老板娘找我工作了,而且是到十一点放工,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太太太突然了,有点接受不了,还不明白主为什么放在这个时候给我?但我相信现在虽然不明白,日后就会慢慢看见主的用意及恩赐的,他所给的都是好的。^^

今天和一位姐妹聚的时候,她带来了一位辅导,跟我说了基督的事情,我觉得很怪很怪,她一直问我家里的事情,一直逼问我事情,还逼我做决定!超怪的!!令我当时就决定以后不去她们的聚会了,因为我觉得好像偏离了什么,不能相信她们,我只会百分百相信我自己教会所教导的事情而已,其他的要看我接触的时候,如果感觉有点怪,我不会继续去的。不知这个决定是否对不对,但我相信神让我接触她们是有他的原因的,感谢主~ =)

哇,夜了,我先睡咯~晚安~请大家为我代祷,不会遇到不对的带领着。。

愿神赐福于大家!*^^*V

2 則留言:

提到...

逼你你就報我的名字出來說是我罩你的~哈哈!

Monicaca (: 提到...

想吃便当就吃吧..
没什么的..
哈哈..
上帝必会带领你前面的道路..
祂必有他的旨意喔..
只要不偏离主的道就行了
^^
最近在那边好吗?
嘻嘻~
take ca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