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四月十四

今天本来不想上课,想下山去把长发剪了..
前天没睡 , 痛苦了一整夜..
昨天没去上课, 整理自己的心情绪。。=.(
结果在下课后,她们忽然说要不要下山去唱歌?我们就这样决定了。。
原来。。今天大家都为情而伤。。=.(
过了一天,真的觉得舍不得我决定留长的头发,所以今天就去上课了~
感谢喵因为要不是他星期二才开始在沙龙上班,我现在就已经是一头短发了。。
想把头发剪了,不是因为感情问题,只是想做一些很想做但一直都不敢做的事情。。
我喜欢短发,可却不适合。。
等我脸变小啊~ =='
今天过得还不错,虽然从早上八点直接上到下午四点。
今天头昏昏沉沉的,因为感冒,伤风了。。
从前几天喉咙痛的开始,就开始不舒服了。
心里难受加上?+?+?病来得"真是"时候啊!=.(
下课后小睡一下,起床后,喉咙剧烈般的痛!!=(
本来不想吃晚餐但满饿的。。不想虐待自己。。
唉~ 这几天真的是过得??不知如何形容??希望明天会更好~

晶晶 上

5 則留言:

其友此理 提到...

怎么了?
看了你的部落格,
发现你最近不是很愉快,
不是很开心哦?
有什么需要代祷的吗?

加油哦!
愿上帝赐福与你!

Lily 提到...

晶晶加油!

晶晶 提到...

谢谢你们的关心。。直到刚才我想通了。。所以以后会过得好好的,不用担心。。我正在努力着让自己往后的日子过得好过些,你们也是加油哦!^^

wuichoobong 提到...

朋友,千万要保重哦

ღ小鑫ღ 提到...

不開心的話可以下來彰化找我啊!!!
哈哈....
加油喔.....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