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三月二十三号





我和室友丰盛的早餐哦!^^
今天三月二十三,原来一个星期就这么过了,再过三天就是我回台湾一个月了~唉。。岁月真真的没有饶人叻~嘻嘻。。=p
昨天和前天都呆在宿舍里上网,最近在帮班上弄一个无名的部落格,还在摸索当中~心想,自己的部落格都没有这么努力经营呢!哈哈。。下次要为自己的部落格增添多一些色彩才行!hee..^^
吃了一星期的菜,我终于忍不住了~这几天 脑子里想吃的都是肉!肉!肉!!真的快疯了。。不行!朋友说我一定要改食谱,不然我真的撑不下了,我心里也这样觉得。。=.(
已经才不多成功一个星期没吃晚餐了,最难受的还是昨晚,因为昨晚真的特别饿,连麦片都不想去泡来喝,本来差点坚持不住要和她们出去吃了,可是我还是摇摆不定的忍~!结果就这样爬上床打算睡觉就一了百了了。。可是往往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头疼到无法睡下,回来后第一次这么难睡下,还以为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过了不久,我才发现我两位室友也失眠。。哈哈,真的好有默契哦!连失眠都能一起的!哈哈。。结果我们在那里想为什么为什么呢?她们说也许是她们连续两天都在打工吧,而我,应该是连续两天都在面对着电脑吧?结果头疼的不得了,再加上肚子已经饿到想吐了,全身无力,只感觉肚子有扁一点,嘻嘻。。饿到值得!=p 结果就这样等到了早上五点,我们到小镇吃早餐,点了好多,因为昨晚已经在想有好多的东西想吃了哦!=D 我吃的狼吞虎咽,结果八点上课时就闹胃痛,讨厌~不过吃的这么开心还是值得的!^^V 嘻嘻。。下午下课回来后也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就到小镇(学校附近吃饭的地方)去吃 芋头+芋圆哦!因为我很喜欢吃芋类的食品。。*=D 那时心还有点酸,因为看到很多想吃的却不能吃~
晶晶加油啊!忍耐几个月就行了!我要一直这样告诉自己!hehe..
现在有点累,想睡觉了,明天早上上体育课,是练*气功*哦~真的好期待!因为我是"小老人"!^^ 祝大家平安~
很想念 *呼呼* 哦~ =.)
*呼呼* = 妈咪的称呼~,每次打电话给她我们俩就会一直在那里~~
“ 呼呼~~”^^
hee.. miss ya~=.)

沒有留言: